嗷!wb/小红书同名,公众号/tb:萤火火星球!

我回来了!

感谢这几天小天使们对我的留言和私信祝福!

我看到后爆感动!

情人节快乐!我也喜欢大家!

就是。。我没用orz。。我永远都赶不上节日当天的图。。。。直到现在才画完,我,。。,,。,算了!就别在意细节了!

诶!不过我刚刚看右下角,现在是凌晨时间2:14,也算是情人时间吧!(说啥呢

总之节日快乐!

不早了我先睡,明天挨个儿回!

各位小天使也晚安,好梦!

——

那帮斯莱特林!


评论(935)
热度(132352)
  1. 共524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碎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