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wb/小红书同名,公众号/tb:萤火火星球!

终于!

是近期一些脑洞的合集!

其实草图很早就打完了,但前段时间跟朋友吵架了,耽搁了一段时间,不好意思哈,但总算画完了!

而且我感觉,我的高产期也到了!

注意!私设如山!

小红帽!我喜!如果非让我吃的话,其实,,其实,,,我站小红帽X哥特。。。

但真的好吃啊噫呜呜噫!


牛仔X园丁牛仔!


今天也是心疼杰克的一天!

微杰幸! 


我人屠双修的都玩不下去屠夫了,ballball官方对屠夫好一点吧(流泪猫猫头)

——

深夜,画杰克大骨汤,莫名饥饿?

评论(58)
热度(5858)
  1.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碎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