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wb/小红书同名,公众号/tb:萤火火星球!

#第五人格# #约瑟夫# #杰克# #欺诈组# 


国庆快乐!~


是近期脑洞合集!


约瑟夫!克利切金皮!我都喜!


都十分可爱!


近期总有人跟我讨论约瑟夫监草论,我其实,觉得他不太行


主要是身高


感觉有点……娇小(被打)


当然!只是个人意见!只要粉丝滤镜一万米,身高也不是问题!


至于约瑟夫和杰克的脑洞,只是觉得新旧监草的关系很好玩hhhhh友情向吧!同事关系!


克利切的金皮真可爱!


领头羊加上上次的梅林,激发了我一个奇特的脑洞!


最后两张自涂表情包就是我的心情XDDDD!

ps:领头羊是紫皮!对不起!我真的信息闭塞眼又瞎!只记得好久前看官博好多人说金皮金皮😂出了后自己看的不仔细!对不起!!




评论(206)
热度(26653)
  1. 共47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碎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