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wb/小红书同名,公众号/tb:萤火火星球!

不会因为我咕了一期大家都忘了这个坑了吧!
我来了!
大师的假发是白发!私心照应旧坑《是荼蘼不是秃驴》里最后大和尚的白发哈哈哈哈哈
(别问那个坑大和尚白发在哪里,目前还在我心里)(被揍)
下周就是海选了,要开始好好训练啊!
——
有人私信我希望能截一些漫画无字图当头像,有人想要吗,比如把图六的方思明无字版截一下当头像之类的(好像大概这个意思),要的人多的话我搞一哈!
男团女团我觉得就叫男团女团太草率了!有没有好听的名字!求建议!最靓的仔啊啥的(起名废ORZ)
然后继续周更!偶尔没事自己更一下一两张番外!
祝我早日完结!(喂,现在才第四话啊)
依旧图九狐狸!转抽周边!三天后晚八点开!(周四晚八点)祝欧!!!
(还有周边的日子不多啦,且抽且珍惜!)

评论(42)
热度(1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碎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