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wb/小红书同名,公众号/tb:萤火火星球!

我真滴在勤勤恳恳画点图!


 

嘿!是伏哈!


 

我觉得说是ALL哈主伏哈也行!(。


 

更具体的想法我码到P9了!


 

——


 

老汤泡不到哈利的原因找到了!


 

卢修斯:这日子没法儿过了,溜了溜了

我还有个地方画错了,卢修斯和汤姆不一届的,跟汤姆一届的是卢修斯他爹,这点是我根据之前的资料(并不准确)画的,我画的不对,不好意思,以后我对于不太明确的资料先考究详实再画,真的不好意思orz
 


评论(134)
热度(21511)
  1. 共8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碎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