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wb/小红书同名,公众号/tb:萤火火星球!

#哈利波特# #德哈# 

到周末啦,撸个条漫!

——

讲真,一直感觉德拉科是个不一样的小少爷,怎么讲,就是跟其他少爷都不一样!(。

出身豪门,富二代,家族继承人,种种标签在他身上都没有他跟哈利交锋时那么鲜活。一般普通少爷有两种,要么是宠坏了几乎宠成了废物,要么是野心勃勃精明狡诈的不像同龄人,而德拉科,虽然也倍受家族宠爱,但并不蠢,虽然有时也世故,但(尤其是遇见哈利时)却不时显现那种幼稚和天真。

就..好喜欢啊!

而且讲真,我自我感觉在家族继承人这个身份上,德拉科真的是..不知道家里平时是怎么教育的。不管是心机(单纯啊→哈利不跟我玩我就闹他)还是胆识(怂啊→太多啦),我觉得当时还完全不足以胜任继承者的角色,而这一点跟家庭很有关系——说白了,应该是家里对他太宠,有点过度保护了

再加上影片从始至终的马尔福家与德拉科的爱意满满的互动(一起采购上学物品到最后找到德拉科,一起逃亡),让我很难不脑补出他们在家里是有多宠德拉科

然后马尔福家也越想越有爱..

于是!

——

如何追求自己爱的人?问爸爸真的靠谱吗!


评论(57)
热度(10870)
  1. 共1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碎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