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wb/小红书同名,公众号/tb:萤火火星球!

#哈利波特# #德哈# #斯哈#  

跟大家分享一件我觉得蛮有趣的事!跟小天使商量过了她说可以讲出来,我就说给大家!~

是这样的,前不久我收到了一个小天使的私信,开始是比较常见的寒暄,之后她说了一件事,我觉得特别好玩23333

我概括一下哈

她说,她是德哈党,有一个基友是斯哈党,有一天,两人相遇了

接着两人就开始讨论HP,之后就扯到CP,然后开始互相发粮推送安利

“看,就是这个太太!我在贴吧上看到的!被她的斯哈刀虐到了”

“不过糖也很好吃呜呜呜,话说画风和一个德哈太太好像……”

然后,发图的两人觉得这些图的画风实在越看越眼熟...

然后,两人同时亮出了我的ID......


听到这里我要笑死了23333站all哈的我也不知道说啥[笑cry]

感觉这些CP都吃的我应该会避免造成传说中的“CP之争”

就是以前看到过的——两个对家相遇,互相塞粮还互相不吃,最后互相攻击产生“战争”,甚至还产生拉踩等状况,最后虽然往往以“圈地自萌”为结束,但也觉得心挺累的

而这件事最后就很和平[笑cry]

要说也真的没啥说的,画都是一个人画的,还说啥呢[笑cry][笑cry][笑cry]

不是对手,是朋友了!

感觉自己突然有了一个存在的意义——世界和平(不是


话说那个私信给我的德哈妹子已经开始吃斯哈了[允悲]

突然好奇,小天使们都吃什么CP呢?

——

少爷:“你不跟我在一起我就告诉我爸爸”

教授:“格兰芬多扣五十分”

哈利:“?????”


评论(280)
热度(28587)
  1. 共57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碎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