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wb/小红书同名,公众号/tb:萤火火星球!

#哈利波特# #德哈#

怎么讲。。就是被小天使感动了

特别感动。。啊。。。突然嘴笨!总之一直以来感谢大家了!

于是,就想着,得用更好的作品回报小天使才行!

今晚睡前做了一个速途,大概一小时左右吧,一个简单的色彩练习

动作有参考,其他纯脑洞

来来来,我又有故事了!(走开)

——

德拉科很小的时候养了一只黑猫。身形灵活,毛色纯黑,双眼却绿的发亮。

这已经属于很罕见的猫了,而这只猫额上那个淡淡的闪电疤痕,更让这只黑猫显得那么独一无二。

然而,就算这只猫什么都没有,它也是独一无二的,对德拉科来说。

这是属于他的,独一无二的黑猫———黑猫哈利。


我不扯了,我要去睡觉,情节是这样,德拉科跟黑猫一起长大,有了很多难忘的只属于两者的回忆,从小没什么朋友的小少爷十分依赖这只猫,喜爱之情与独占欲日益加深

结果后来有一天,猫丢了

不管是猫自己跑的还是被偷的啥的,就是没了。少爷十分着急,执念浓重,也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自己为了找猫甚至还遇到过危险,但无可奈何,最后都没有结果

有两个发展,是少爷找到猫了,在很多年后,那时的孩童已经成长为少年。

“我终于找到你了。。再也不会让你离开我了”插图见上图

二是猫丢了就是丢了,怎么都找不到,但入学后的德拉科却在开学那天遇到了一个黑发少年,那个少年身形瘦小,却十分灵活,双眼绿的发亮,额头上还有一道淡淡的闪电疤痕

然后插图还是见上图

然后我就去睡了,各位晚安,好梦~!

评论(14)
热度(2850)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碎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