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wb/小红书同名,公众号/tb:萤火火星球!

之前微博上抽奖的礼物之一!签绘!在这里也po一下~

我有认真画!~就是很久没手绘了有点手生,,之后没事也要练练手绘啊!

背面是给抽中的小天使的感谢和祝福~就不翻面啦

—————

P1 德哈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的掌上明珠

你是我的唯一

你是我最爱的人


P2 霍格沃茨幼稚园全员 Best wishes

爱你!给你最好的祝福!

愿所有的快乐都陪伴着你

所有的幸运都追随着你

所有的爱,给最特别的你

Best wishes

爱你 


P3 斯哈 Be with you

我会永远陪伴着你

永远在你身边

永远爱你

评论(17)
热度(1066)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碎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