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wb/小红书同名,公众号/tb:萤火火星球!

又积累了一波晚安图!发个合集吧!

依旧ALL哈!

【友情提示:看前五张就行了,后五张巨雷,一级警告】

图一:那个。。还有小天使记得【霍格沃茨幼稚园】系列吗。。。。我好像很久都忘更了orz

这段时间准备重新连载,就是,,还有人想看吗?不,应该是、、还有人记得吗【笑哭】

图二:行吧,那就哄哄小少爷

明明在其他地方都做的挺好的,为什么哈总你哄人就这么笨拙呢?

图三:翻到了很久以前改的表情包(。)
原图【多喝热水】
请收下来自少爷的关怀与问候
哈总:不吃,滚 

图四:准备当赠品的贴纸,但因为太喜欢金色飞贼的又长又薄的翅膀,我给画出去了。。(。)(借口

主要想问问小天使想要啥,不然改成明信片?喜欢贴纸还是明信片?都能做,把小翅膀改改就是贴画,不改就是明信片,每本都有,目前先透一下德哈的。。

图五:之前有小天使表示想看我画的哈利性转,但我一直没画
不是不画,是我总是想的和大家不一样。。。

从来没觉得哈利性转应该是个黑色长发碧绿眼睛的可爱小姑娘,反而一直觉得应该是个红发褐眼的活泼小可爱(啥)
如果哈利有妹妹的话,应该就是这样吧!

哈利(男)→遗传了詹姆的外貌(至少从头发来看)和莉莉的眼睛
哈莉丝(女)→那不是应该遗传了莉莉的外貌(或头发)和詹姆的眼睛吗!(想啥呢)
当然,哈莉丝是女孩子,眼睛也会很可爱,但褐色的眼珠是不会变的!
性格都是随爹!因为詹姆活力十足的传染性太强(?)
但都是天使!
于是!

图六-图十:

【一级警告】

【请确认图六,再三确认图六雷点,能接受继续看】

突然神游,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

看完就忘了它吧!

那段时间用眼过度眼睛发炎,有眼罩,现在已经没了

算了,不解释了,好像我中二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orz。。

——

都是晚安图系列,草图众多,小天使们看个消遣就行了,不知道说啥了,我继续肝图吧!


评论(58)
热度(5687)
  1. 共6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碎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