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wb/小红书同名,公众号/tb:萤火火星球!

我回来了!带着高产期也回来了!嘿!

上次跟朋友聊天,谈到机皇,椅皇,柜皇等等,结果听到了一个新词——菇皇

弄明白这个词什么意思后我要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篇脑洞也应运而生!

——

冒险家真的很可爱!也是推演里少数几个不太黑的角色之一!

实际上冒险家也挺好用的,能开机能溜人,我现在没事来一把单排的时候,如果感觉这局的队友没有什么灵性,就会开局选冒险家,能玩也会自保hhh

咳咳!

——

幸运儿:恋爱选我我超甜

杰克:偷情选我贼刺激

冒险家:?????

评论(65)
热度(4535)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碎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