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wb/小红书同名,公众号/tb:萤火火星球!

不瞒你说,在这次幸运儿加强之前,其实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是魔术师玩家,这次的图也是幸运儿加强前画的稿子

玩老魔术,不为啥,就贪那两根魔术棒

(个人习惯导致我现在玩幸运儿都是开局先翻魔术棒,安心)

修机,没有debuff,OK

溜人,离转点远就用分身拉开距离,到了板窗区,配合翻窗加速翻板加速,能溜起码三四台机,也很OK

所以!本来我是对老魔术只存在利用的心情的!

然而!我玩的越多,我就发现了一件事!

为什么!每次我老魔术一登场,总有人默契地换成慈善家!

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而且这些慈善家...

一个比一个可(qi)爱(ren)

但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磨合,每每看到老魔术和慈善家在一起,越来越默契,合拍,我也顶不住这个CP力了

而且只要实力放在那里,再气人,也是个性,再皮,也是可爱!

皮皮善,受教了!

欺诈组,我吃了!

好吃!!!

PS:彩蛋自寻(滑稽)(跟之前部分漫画有关)

PSS:追加了P6和P7!(很啰嗦,可以跳过)




评论(46)
热度(4970)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碎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