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wb/小红书同名,公众号/tb:萤火火星球!

放一哈近期画的单图杂图啥的,有点乱,陆陆续续发在微博上,整理一下!

P1-4是幸运儿系列!

我终于画完这一组幸运鹅了!
分别是人皇月亮脸幸哥!和地窖女仆装幸妹!和普通的原皮小幸!
以及最后额外私心加了一个变色的hhhh
幸运儿超绝可爱!我超绝喜欢幸运儿!

P5-7是新赛季来临前的激情摸鱼!

我当时的话:(比较懒,复制一哈)


明天要出的冒险龟和前锋兔也太可爱了吧!
听说下一期时装主题是童话系列,下一个要登场的场景是游乐园,那不妨让我来一波大胆的猜(毒)测(奶)!
我就奶一口爱丽丝梦游仙境吧!
联系到之前有消息佣兵要出猫耳和猫尾(虽然我真滴不知道策划整天都在想啥),OK,你就当柴郡猫吧!然后爱丽丝——就你吧!女装专业户!(小幸:???)

完美!(不是)

P8-9是今晚睡前的激情十分钟草稿!

重点是脑洞哈,别太在意细节!

我当时的话:(比较懒,复制一哈)

我真滴不肝了,睡了睡了
玩过屠夫的大多都知道,追人,一定要避免上头,虽然经常调侃游戏可以输皮皇必须死,但真的想赢游戏的话,追一个人不能太上头,要注意电机的节奏
说这么多废话,是因为我惭愧的发现今晚我画上头了ORZ
睡了睡了!但睡前还是坚持画了个十分钟草稿ORZ
很少放草图哈,这个就是最草的概念图,比较糙,大家看脑洞就行了
是dei!之后我准备开两个平行世界的杰幸坑!
一个是图A,受之前一篇帖子的影响较大,十分喜欢楼主的设定,就经楼主同意准备画屠皇X人皇的系列了!说下哈,除了这个设定其他方面跟原楼主的人物没有关系,只是喜欢这两个角色的组合哈
一个是图B,单纯的因为发现我好像不会画恋爱的场景orz就想练习一哈
而且觉得这两个人莫名很配。。在这个游戏里都华丽的过分了。。。
咳咳!
呜呜呜我会加油的!
大家对这两个脑洞有什么想法吗,欢迎跟我讨论啊!


评论(21)
热度(131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碎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