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wb/小红书同名,公众号/tb:萤火火星球!

#哈利波特# #all哈#

上一章的后续!(其实还有

如何和一个人搞好关系?如何和他成为朋友?

波特课堂,给您所想!

堂堂掠夺者的称号并不只是传说!

——

(以下只是自己的一点感悟,太长可跳过)

“狂妄自大,爱欺负人”是别人对詹姆斯的侧面评价(好像是教授吧),过于自信会被认为狂妄(我对我儿子很有自信!),而想引起别人注意就会去欺负他(詹莉初期)。我也是根据我对詹姆斯这个角色的理解去塑造漫画里的詹姆斯的,又因为感觉他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会特别特别爱她,眼里只有对方,而哈利出生后,他的世界里又多了一个重要的人,詹姆斯就会变成过分溺爱儿子(和妻子)的笨蛋爸爸XD但尽管如此,他身上的正直勇敢,优秀仗义(先不谈教授对詹姆斯,这两人对彼此都有很深的偏见,因为各种原因)依然不容忽视,一个完全的格兰芬多,小天狼星都为其吸引,并认可,交心,成为一辈子的好兄弟

詹莉线我还是挺喜欢的,感觉是前期詹姆斯很幼稚,想得到莉莉注意,就干了些蠢事,但后期各种甜,莉莉也由讨厌变感动,喜欢,有点欢喜冤家的调调

关于欺负自己喜欢的人,我起初觉得这是个不讨喜的行为,但后来深思,惊觉好像我喜欢的CP大多都是这样。。(如德哈等)再想想,又想到我自己,我小学的时候喜欢我前桌,就每次在老师点他回答问题时把他凳子抽走(。)虽然长大了想想真的很欠,但当时想的很简单,就想让他多看我一眼(...)

唉!总之欺负人是个不好的行为!但恋爱中的人都会变蠢这句话也很对!


——

波特家里要没有莉莉怎么办啊,哈利成长堪忧!

此时此刻,德拉科的世界,已陷入灰白色

——

继续肝!下期新人物(算吧)登场!

(附赠上期彩蛋)


目录:

人设篇:

1

正篇 :

一、开学第一天  

1.这就是霍格沃茨幼稚园

2.斯斯眉头一皱,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

3.鹿爸爸的教育方法

4.不断努力下的同学关系

5.这破幼稚园吃枣药丸

6.GGAD!登场!



番外篇:

美术课

在阿瓦达的边缘试探

常见问题解答


评论(68)
热度(7318)
  1.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碎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