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wb/小红书同名,公众号/tb:萤火火星球!

-你是因为女仆装才喜欢他的吗

-..怎么可能

-可我是这样的啊

-?!

——

惊了!真正喜欢女仆装的人找到了!

杰克:???

呜呜呜!也许真的有神明吧,我这几天肝红蝶图时,只要遇到红蝶,最后大多要么把我踢出大门要么把我扔入地窖,就算我溜了她两三分钟也一点都不生气!

谢谢姐姐谢谢姐姐,我以后一定多画你,好好画你,向您报恩!

红蝶是真的好看!

陆陆续续角色都会登场啦,这次是红蝶VS幸运儿(女仆装)以及VS律师小团体(临时组成)!

红蝶口述的过去与女仆装是我瞎编的!别太认真!

大概是红蝶虽然是古时的艺伎,但其灵魂默默守护着故乡的土地,也见证了故乡的变化和兴衰啥的?

是上篇!下我这就肝!

——

杰克:总之不要碰上一个会飞的女人,她很危险

幸运儿:???





评论(55)
热度(26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碎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